没错

最近本小姐在放假

在家里吃喝玩乐

没有运动

真的发现肚腩无意在增长中

:(

肥了咯!!!

每天在家里就是开电脑

结束时候就是关电脑

偶尔做一下家里的保安

间中做一下家里的女佣

伍姑娘啊

我跟你的生活不相伯仲而已

只是少了你家的魔王咯

哈哈

偶然的

让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重点是

第一次做了傻婆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我上司的问题

白走一趟

到了今天

听一下那里的八卦

就知道了那边的问题蛮多的~

我才知道绝大部分不是我问题

但是我也有我的问题~

但是今天撞到几个很熟脸孔的人

几位老师~~

haiz

不想说太多那边的事情

期待接下来的行程

阿布回来了~^^

我们20号的约定~^^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