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隔三个月~

我的脑袋里装的东西

当然已经被扔掉到某个角落里

如今必须重拾这些回忆

的确有点点困难

因为考试的一时

跟永久记忆

的确差很远

除非我每天乖乖的念书

那么忘记的几率会少很多

这几天要做的事——重温旧梦

大概半年前的回忆

 

在这个新学期

休息了那么久

上课专注力难免分散了很多

看到老师给的笔记

只是第一章就吓到了

construction technology 2 已经100个slide

==

haiz

还是比较喜欢construction technology 1~

全部都是重点

呵呵

还有structure。。。

这个真的很怀念~

重温会以前在中学上的physic

equilibrium,tension.....

很闷一下~

不用紧。。。

这些可以慢慢来

 

但是

我的measurement

为什么会是那个马来婆教!

重点是他的声音~

==

受不了

只是上第二堂课已经不喜欢他了

叫他换时间

他说这个呢个

然后突然今天说换时间

很想一把给他

原本我星期五不用上课的

现在给他弄到我要星期五特地回去

他说没有课室

可是那个本来是我们的课室

他说给人了

做什么lecturer做到那样~

难怪上个学期这么多人投诉他……

这个学期竟然有69个人上这一科。。@@

我们班原本才40多个。。这些人的确令人怀疑是不是上个学期不及格的~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的星期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