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
好闷啊
没有打工
更闷
在家里
好像行尸走肉
无无聊聊地等到开学
不过
还有个集训
不过也不觉得很高兴
讨厌的
蚊子在我睡觉的时候
嗡嗡叫
还要被他吸一吸
说真的
学校的蚊子真的很凶
钉到满身都是
睡了等于没有睡
很可怕的
第二天一定有黑眼圈
练习~
好像我自己在练
反而还要我自己来帮他们
尤其是那一堆不想练习的家伙
好像来度过光阴
我发誓
上活动看黄色书
一律没收
有些内容有够恶心
还要show给我看
真的那么好看吗?
看到爱不释手?
haiz~
其实也没什么
谁叫我是首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