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2u(3).jpg 

对于这次来说

可能是我最后的一场演奏会

在里面尝到了前所未有的甜酸苦辣

在里头

看到了星星第二天即将离开吉隆坡到怡保读书

也要扑这场演奏会

我深深地感受到

他那份热情

我也很感谢美仪

也为了演奏会而第二天赶到怡保读书

谢谢为我们捧场的朋友们

在我的心中

你们所有人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好学姐

同时

看到大家的努力

在最关键时刻

也现出最好的一面

而自己也觉得很惭愧

自己并不能临危不乱地站在舞台上

反而乱了脚步

为一个小小领导

却不能

在最关键时刻表现最完美的一面

说这些太迟了

也过了

接下来的比赛

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不会让大家失望

也祝大家考试加油

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