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得今天是放假

陪妈妈跟阿姨回适耕庄

在途中才发现我忘了带相机拍下景象

但是抵达的时候

发现田芭已经割稻了

一整片黑嘿已被烧过的了

回到去看着妈妈的妯娌们在聊天

然后就到另一个阿姨家

然后我发现表妹们高了

还有发福的现象呢

还有的是

那个顽皮的表弟

他是今天我想说的重点

冲凉后不梳头

叫他拿梳子他就照镜子

我看着战他在镜子前面10分钟了

有够自恋一下

原来自恋不分年龄

连3岁小孩都懂得自恋的意义

他不梳头

我帮他咯

他说要自己梳

好咯

小孩子有自主权的……

他就梳成他喜欢的style

看到他自恋到

在镜子前面很满意自己梳的发型

我无言~

接下来去外公家

妯娌们继续八卦

结果

阿姨就说其表弟的故事

他说表弟时常拿表妹的裙子

躲在房间里面换

受不了他

原来他喜欢穿裙子

我想过

要他穿一件裙子拍张照片

等他长大的时候拿给他看

这个主意也不错

接下来才是重头戏

好笑到~

去酒楼吃饭以向来是大人夹菜给小孩

突然间

我表弟想吃盘里面蒜米

我以为他很厉害会吃蒜米

怎知道他说是豆豆

阿姨说了是蒜米他不信

死都要吃

好咯~

小孩也有自己坚持的理由的~

我阿姨拿给他吃

他不要

他还自己一次选拿两颗大大颗的参一点饭

放入口

这时候我已经开始偷笑

在等着那一刻的来临

结果

不用5秒

他立刻双手捂着嘴巴

嘴巴开大大的洞说很辣

就全部吐完出来了

然后喝茶

呵呵~

笑死我了~

今天的确是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