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迟了半个月

呵呵

其实是要等人~

一束纸制的康乃馨

看了之后第一个感觉是高兴

再看看那束花

我感觉我已经老了十岁

我何时作人为母了?

这么快就收到康乃馨?哈哈~

谢谢静宜,蒙蒙,猪,耀耀,晶媚,丽颖还有惠萍

还有补交的老龟~

看了你们的祝福

我一定会好好努力~

我一定会时常回来看你们的

但别奢望我会“快高长大”

TT~

 

为了表示谢意

在这里回复你们

静宜:

有时间我们一定会约出去喝茶的

你也要好好加油

虽然这年来你变了不少

变得敢言

真高兴你的改变

总比以前静静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所以你才发现今年我们的距离才比较近

希望我回来的时候

你会更让我刮目相看

我们一起加油吧~

 

蒙蒙:

自己知道自己事

做事情鲁鲁莽莽

草草了事

有时候做错了都不知道~

haiz

我也希望我会顺顺利利

至于你说的那个考试~

我必须再想想

因为我怕我的时间安排不到

我会尽量的

到时候再答复你

你的欢送会我一定去

去送走你~

还有

写东西给人家

不需要注明你是上什么课什么节写的==

统考加油!~

 

晶媚:

很高兴收到你的信

我也会怀念你的

我知道我的偷拍技术一流

你很喜欢我拍照hor~~

最多下才我回来的时候

我偷拍你几张好不好?哈哈~

 

耀耀:

我觉得你很可爱的咯

整天懵下摇下

喜欢“胡”言乱语

搞笑又扎到

时不时你会突然间来一句

很意想不到的回答

不知道是创意还是无言好

呵呵~

没想到我之前帮了你一个小小的忙

你竟然还记得

我都忘记了

看了你这封信

其实没有想象得那么恐怖啦

别说的那么拘谨

别把它当作是一个包袱

其实中学有美好的回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也添加一份色彩

好好享受现在的

珍惜当下

 

猪:

是留言不是“流言”

差别很大的==

如果真的是“流言”

那不是感动了!!!!

你也是今年考试了

考华语记得不要写错字

会扣分的啊

哈哈~

要加油

今年不好不代表明年的不好

很希望明年回来看到的是另个以更有自信的你

 

丽颖:

你啊

好好努力吧

没想到这封信让你那么的委屈

说是猪逼你完成的TT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祝福

你自己也要照顾好身体

 

惠萍:

我知道我很老

不需要4次都提醒我

明年你要晋升为老人咯

希望你会跟猪一起合作

搞好高胡组

这样我才走的安稳~(choi)

 

老龟:

是啦是啦

最厉害取花名的是你

可以说整个乐团的花名都是你取得

说到你是我的darling那样

永远忘记不了你

不过你放心啦

我哪里会忘记你

我还要帮你拍写真集

哈哈

我想你会很期待的

等我哦

祝你统考加油

 

各位真的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