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公教华乐团的演出

尤其听了那一首the lord of the song

非常的喜欢~

尤其是高胡那一段

真的有一颗认为那是小提琴在演奏

心里有一股激昂

我已经很久没有找到那种兴致的演奏

那一种你和我找到共同点的演奏

意思是共鸣

算起来已经有5年了~

很久了

我承认

找不到有共同点的人跟我合奏

的确有时候觉得满苦的

一种不需要任何说明都找到的共鸣

相继洁媚过后

我找不到一个人跟我一同分享那种喜悦

甚至我会开始钻牛角尖

就好像没有了一个指引

所以我一直都很怀念他与我一起演奏的日子

反而是要撑起一组人的责任

老实说我并不喜欢

洁媚

你怎么走得太快

怎么我跟不到你的脚步

是我学习进度的太慢?

怎么我找不到你的踪影~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请教你啊~

 

 

是我的不对

我并没有把我的组带起来

反而让他们沉了下来

非常的遗憾!

可惜错得太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