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
一个月的假期过去了
无聊的假期
但是无聊中又带点好玩
烘蛋糕。。。
没想过要自制蛋糕
知道我妹妹说要做一个蛋糕给朋友才去玩一下
:)
体会到那些aunty们做蛋糕打发时间的那种心情
呵呵
蛮过瘾的
还记得惠萍送给我的食谱
结果去买了材料回来做做看
第一次还以为会做坏
试吃的时候还会带点失望和期待的心情
结果味道还做得不错
算成功吧~
但是饼干就。。。。不小心用到自发面粉
有点绵
那个算了
改次不做饼干
刚好那天约了星星跟阿布
结果就顺便拿了几个muffin跟饼干给他们
还没问你们味道如何~~呵呵
不会很难吃吧~
7月19日 星期二
今天跟冰冰帮丽莹fairwell
记得上次丽莹说过:“如果给多我半个小时我一定会骑的”
oklol...
所以就决定去农业公园
呵呵
结果丽莹在那儿很努力很努力地骑
满身大汗
还没有放弃
很佩服他的精神
因为不会骑脚踏车的人流的汗特别多
包括了很多拉筋的运动
所以他说回去后脚痛(fb 留言)^^
结果骑了一个小时
结果还是一样……
呵呵
你加油啊~
我相信你从印度回来一定很厉害~
在这里祝你前程似锦
考试加油^^
另一边
冰冰说很会骑脚踏车了
计划下次去的时候要跟lyy fight过
==给他扎到
接下来的日子我只有呆在家看戏做宅女
这就是我的假期~
无聊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