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毕业典礼就是中学生涯的重点

今天我终于踏上了这一天

但是

那天并没有哭

但是我那天笑得特别灿烂

那一天拍了很多照片

有一天看回这些照片会回想这段回忆

那天老师还颁毕业证书给我呢

哈哈(其实是在生物室颁的)

老师说拍照免费的

lelonglelong

感激

贵贵,蒙蒙还有乌龟婴特地会来看我

谢谢咯

还带来两个大娃娃

一头猪加一条狗

为什么没有羊呢

呵呵

谢谢你的黄玫瑰

接下来留一个大合照

悦悦、停血王臭死、猪瘟、静仪、耀耀、贵贵、乌龟婴、蒙蒙、惠萍

谢咯~

但是那天真的要去别人家

所以只好托人家搬回家

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我没有打半数是因为还有集训营再见吧

那天还不算跟你们离别的时刻

但是至于集训营的时候

我当然比较希望我是高兴地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