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晚其实感觉还不错一下

毕业典礼后去朋友家咯

冲凉换上衣服

就去发型屋化妆跟弄头发

其实自己也有吓倒

我不知道我弄得发型

这么得酷

有点像女强人(别人说的)

呵呵

他来给我一个玉米烫

我担心他把我的头发烫坏掉

但是还好不是

可是

它喷很多spray

我看他已经用了半罐

顶部顺那个香香的味道

洗了头第二天还有那个味道

然后化妆

厄。。。

有点浓浓的

但是有点自然的

5个人弄了3小时

很久一下

全部弄好了

原来

人靠衣装

果然全部焕然一新

感觉真的不一样

当时没有留下照片有点可惜

过后呢

还以为会迟到

结果原来我们不是最迟的==

其实很感谢芳玉姐

做了我们一整天的司机

从学校到家到发型屋到cititel

车费已经不少了

用了一整天时间陪我们

有那几个像芳玉姐那么好人呢?

到了现场

很像风水轮回转

全部从早上变身过来一样

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同感

所以呢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句话就验证了这一切

其实当晚很累

还要听他们说话

所以了解到前几届学姐为什么去厕所拍照

因为最终目的就是拍照嘛

所以一直拍拍拍

好像去做show一样,呵呵。。。

就算是临走前也继续拍

回到家之后

结果在预料之内

给妈妈审问

八卦就是八卦

妹妹睡不着等我回来看看我变什么样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