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哟哟

没想到一年又过去了

没想到的是会在于璇家度过次春宵

哈哈

首先是在ioi mall meet买东西和吃东西

那个pizza还不错。。。还好吃过pizza才对

没有那么腻

然后呢

去买东西

真的很像扫货

看到想吃的就拿

不知不觉已经有100块

其实这种消费很像我们住宿舍的出来购买必需品

然后回家准备晚餐

嘻嘻……家家酒?!

回于璇家

喝喝下午茶

聊一些八卦

感觉很像贵妇在庭院里面享受着

其实我好喜欢他的庭院

好凉爽~

很喜欢这种感觉

果然有钱是不一样的

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想……

晚上咯

好热闹一下

大家准备火锅的东西

都期待着这刻来临

有时候搞不明白

青蛙是不是很可怕

又不会咬人

吃完火锅后

看倒数节目

无意中发现思静很爱西瓜

一口气吃了好多~~

差点被啃到

倒数开始了

我们尽情期待的等待红酒到嘴里的那一刻

有点不耐烦

台湾跟着马来西亚有一点的时差马

还是等不及

自己喝了几口

感觉不错

我喜欢

红酒我的最爱

难忘

很想再喝

可是没有了

haiz

好笑的是

我们说未成年不可以喝酒

可是

偷喝酒结果被抓包

不是当场 而是喝了酒后的现象

润桦喝到脸红红

哈哈

谁相信她没喝过酒

不过不够于璇够力

整粒番茄

越来越红

但是

有人说

他醉了

但是他说他喝sprite喝醉

炸到==

看到各位好像喝到脸红红

血液循环满快的嘛

等到一些人该回家的回家后

回房睡觉

但是还是聊不停

第一次跟于柯聊这么久

感觉真的才认识一个礼拜罢了

haiz

可是聊到一个人的坏话特别高兴

果然是同道中人

哈哈

haiz

又是新的一年了

我就要上大学了

好快哦

不想这么快面对这个事实

说话回来

星波波20咯

哈哈

好快~~

当前之下好好珍惜剩下来的日子

才不会后悔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