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终于结束了华乐团团员得身份

跳出原本属于自己的框框

找着未来属于自己的道路

看着自己渺茫的身份

即将要趋向外面的花花世界

其实这种感觉对我来说是一种恐惧

可能这次又是一大的挑战……

这几天里

这种哀伤感并没有比我想象中的多

也许

我向来习惯了独来独往

况且早就面对了我是唯一一个高三毕业的学姐

没有相似的同伴的陪伴

当然有时候也会觉得孤单

也许我也真的开始觉得累了……

其实之前我在里头挣扎了好久

我继续呆在华乐团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那时候我并不知道其实我要的是什么?

自从洁媚毕业之后

我的心一直飘浮不定

向来独来独往的我

突然面对着一堆新生汹涌的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面对

有点想放弃的想法

试着独自去面对

独撑大局

慢慢的适应

一开始真的很不习惯

但是久了就会习惯

现在倒是有一点麻木

我不奢望什么很大的成就

可是至少也要可以说服我的组员

看来好像是成功

可是里头的失败还比成功的更多

没办法吸取是自己的愚昧

里面所经历的辛甜苦辣

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很愚昧

怎么领悟不到呢

谁可以真正了解我

这么多年来

我一直把自己锁在一个瓶子里

有很多心事只有我知道

即使有不满也只好吞声~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我从来不奢望有什么被崇拜

只希望有一点点存在感

现在是倒是做到了

现在想起来自己实在太渺小

并没有为乐团做过什么事情

心理仅存一点遗憾

其实要感谢华乐团

在这么多年来

我发觉我想开了很多东西

思路慢慢变得清晰

看通了很多事故

从初一到高三

看到同辈的一个个离开华乐团

而我坚持到现在

到现在我才觉得我当初的决定是对的

反之

华乐团

是在我中学最难忘的回忆

在我心里所能占据的位子都有他的回忆~

华乐团加油~

 

高胡组

 

 猪瘟、惠萍、耀耀、静仪、airport、晶媚、俐颖

你们要好好加油~~~~

~the end~

~love gaoh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