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几个月没有写了~

懒惰写呢~

总觉得我的部落格好灰

都是些不好的心情

今天想写一些比较高兴的

自从成绩出了过后

终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很空虚

想找一份东西做可是却没着落

星期二

回学校了一趟

几个月没有回去的感觉果然不一样呢

是觉得兴奋

看到昔日已久不见的家伙们

感觉回到自己的家

看到了他们的成长

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希望了

猪筱雯

你记得我们的约定吧

是你对我许下的承诺哦^^

我在这里看着你啊~

呵呵

此去一趟

心里的郁闷好像被解开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是既然能找到我的快乐

那就别想太多

啊哈

星期四

他们的欢送会

没想到他们都已经在乐团画上完美的句号了

而我

发觉不知不觉我已经老了一岁

在这岁月里真的过得很快

谁能够把时间留住呢

一些快乐的往事只能留在心中

回忆就是心中美丽的烙印

永远是不能忘怀的

我们何时能够再重逢呢?

但是是否依旧是完美的烙印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好期待我们的旅行哦...

 

平安夜快乐~

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