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学到至今

将近一个月

发觉有些事情

总是会改变的改变

在这个月里头

发觉我的生活

不可以说是一片空白

但是总是觉得空虚

可能人缘不好吧

总觉得

时间好像随风飘落

该做的功课就做

但是额外的时间

还是找不到自己所需要的

星期三那一天可以是我这个月里头最高兴的

见下很久没有见的朋友~

可惜

太久没有见难免会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但是听他说

我觉得他过得蛮不错的

转眼间他又要毕业了

 

日前

听一个朋友说

大学的朋友大多数不会以真诚对待

真正可以真心的结识没有几个

我并不知道这点是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感慨~

毕竟这一切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我要走的这一条路

人生注定会有些坎坷

但是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