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本来以为是上电台录录音

原来

不是

是一场现场直播表演

前一天才知道。。。

我知道是我很慢

可是这对我来说也不是

太过惊喜

再加上当天才练习

弓法乱乱乱

去到现场时紧张紧张

乱乱来那个

oh no

我真的是乱乱来

然后呢

看的人的感想是

现场出现3条苦瓜。。。。

哈哈

其中一个当然是我啦

nasha 当然是特别的啦

奇怪的是

那个人一点下来就立刻开始

没有给任何预备

吓倒

声音已出来被吓倒人家

不知道在电视机前的你们有没有觉得好笑

结束的时候才微微的放一口气

其实是在叹气

这次的收获就是

有了一种经验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