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认

我是一个不甘一整天呆在冷气房的人

我不喜欢一整天冷气

所以我一定要出去透风

当然顺便聊天^^

所以

我不会安分于电脑室里面

我会一直想往外走。。。

尤其是对那个冷气有时觉得很厌倦

但是有时候没有她又不行

这种叫什么

吃饱太享受

嫌弃这个嫌弃那个

八卦八卦聊聊是非。。。

成为了在这里工作休闲

有时候觉得有点惭愧

但是又很空闲

又不喜欢在太冷的地方阅读

也不喜欢在炎热的地方阅读

对我来说阅读是一种很集中的事情

对于这种环境我不适应

haiz.....

我不想度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