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尔

突然间想念中学的嘻嘻哈哈

每次看到学校的校园里面的时候

多么希望我还是当时的我

在校园里面充满着欢呼声

跟朋友们呼啦

的空时候约出来

一起玩翻天

虽然我是身处于校园之内

身份不同就是身份不同

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的事实

留下仅有的回忆

还好的我当时抱着珍惜的心态

因为这些日子不会长久

所以我会更加珍惜

现在面向着未来的天空

也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结果

很后悔

如果当天我大哭一场

可能我就没有遗憾。。。

轰轰烈烈的一段结束

那不是很好吗

为何总是憋着呢。。。

只要我豪迈的踏出一步

也许我会更加自信地走出来

也许会活得更精彩

..............

同时祝你们幸福。。。嘉茵&雪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